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以督促建全面发展做实做强虹口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虹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8月19日上午,2020年虹口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暨迎接综合督政动员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雷,市教委督导室主任张慧,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力所书记付炜,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李国庆等领导出席。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力所施润华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区府办主任宣一洲主持。

会上,宣一洲宣读了虹口区第七届上海市督学的名单,并由市、区领导为十一位新聘上海市督学颁发聘书。随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智力所专家施润华解读了虹口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情况。

市教委督导室主任张慧根据本市开展教育综合督政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介绍了本市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情况。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局长李国庆介绍虹口区迎接教育综合督政工作进展情况及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雷就做好迎接教育综合督政工作进行了动员。张雷指出,本次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对虹口区开展综合督政工作,是对虹口区政府履行教育责任的全方位体检。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迅速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部门间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合力,确保督政工作顺利完成。要以此次督政为契机,充分借助市级专家的智慧和力量,运用好督政结果,坚持问题导向,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推动与虹口发展相匹配的一流教育体系建设,推动形成教育事业优先、优质、公平、创新发展的社会氛围。

出席会议的还有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二十二个成员单位、虹口区被聘为第七届上海市督学的十一位同志、区贯彻“两法”、“两条例”目标责任书签约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区教育局科室负责人、部分学校的领导。

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