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青浦区教育局、青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第七届人民教育督察员、特约教育督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青浦区教育局召开第七届青浦区人民教育督察员、特约教育督导员(简称“两大员”)会议。新当选的“两大员”、区教育局局长、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程卫国、区教育局副局长、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江雪元、区教育局副局长冷彩花、教育督导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李韵主持。

qp.jpg

江雪元介绍了教育督导“两大员”的工作内容与基本要求。他希望“两大员”发挥专家咨询和参谋的积极作用,为推进青浦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出专业意见,同时积极宣传教育政策,努力推动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冷彩花向“两大员”通报了青浦区迎接市综合督政工作的进展情况。

程卫国指出,教育改革是与社会改革同向同行、相互支持与支撑的协同性改革,需要多方协同联动,形成合力。教育综合督政,是一次督查督导,更是一次发展契机,将有力促进政府和社会各方主体协同推动教育改革。他希望“两大员”瞄准政府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问题,发挥监督保障、咨询参谋和宣传引导的作用,共同推进青浦教育的行稳致远,守正创新。

qp.jpg

会上还举行了新当选“两大员”的聘书颁发仪式。新当选的“两大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对内积极建言献策,对外传递青浦教育正能量,用心用情做好教育督察、督导工作。

q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