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上海市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自查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6月28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国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视频调度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的决策部署, 落实2020年底前实现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的规定。教育部设主会场,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ddddddududududu.jpg

上海市在市政大厦及全市16个区共设17个分会场,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市教委总督学平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全市16个区相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ddddddududududu.jpg

国家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即时召开了上海市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落实情况自查情况视频通报会。虹口区、青浦区分别介绍了自评工作情况和区主要做法。平辉总督学通报了本市自查工作情况,对市区两级进一步建立健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相关工作机制提出了政策建议,并对各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李永智副主任指出,上海市实施绩效工资以来,经过各区、校的共同努力,工作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激发一线教师的活力,促进义务教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提升优质均衡发展,要利用这次督导的机遇,进一步发挥好绩效工资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使此项工作成为促进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